close

首先來看看收縮毛孔的方法:收縮毛孔可試試用壹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壹起可制成美白面膜,每周用三次,不但能收縮毛孔,還能美白哦!

 

意見建議:也可以采用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或者使用水果敷臉-西瓜皮,ageLOC 科技美容概念十分創新,這次推出的LumiSpa是首個同時具有潔膚與護膚的功能的美容產品。LumiSpa以精確的科技保持肌膚蛋白活躍與防止肌膚老化,並維持年輕肌膚蛋白,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緊緻。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

 

妳的毛孔粗大, 可能是皮膚排泄物導致的,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面膜,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膚排泄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

 

意見建議:最後,用在冰箱裏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生活中註意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及油炸食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毛孔變大會令肌膚顯得松弛,即使上妝了也難以遮蓋。因此,除了保濕、抗老外,收縮毛孔護膚也是女性們在護膚中較為在意的部分。只要堅持使用收縮毛孔的護膚產品就可以了嗎?然而,也許妳並不知道,收縮毛孔的成敗在於潔面。

 

1 壹步到位的潔面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基本可歸咎於幹燥。因此,在潔面時也需註意不將肌膚內部的水分剝奪。忙碌的生活容易令肌膚狀態變差,ageLOC®精華液可助您改善肌膚質素,而用調理油及玫瑰精油按摩身體,則可以紓緩壓力,令身心放鬆。

 

通常女性們的潔面分為卸妝與水洗。但肌膚較為幹燥的季節裏,繁瑣的潔面步驟只會令肌膚狀態更差。為了不令肌膚有幹燥的空隙,建議使用多效合壹型的潔面產品,壹步完成完美潔面。

 

 

2 潔面時先T後U

 

不難發現,油脂分泌較為旺盛的部位也是毛孔較大的部位。因此,在潔面時也建議首先集中清洗油脂較為旺盛的T型區,令美妝殘留物與空氣中附著在肌膚上的汙垢被完全清除,才能預防黑頭的生成也就是預防毛孔粗大。

 

之後再集中清洗毛孔也較大的U型區,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清洗,努力不將汙垢殘留在肌膚上。完成按摩後建議使用較自身體溫較低的清水反復清洗,將汙垢清洗的同時起到收縮毛孔的功效。

 

3 潔面後立即進行護膚

 

潔面後的肌膚較為敏感,同時水分也最為不足,建議在潔面後的三秒內就立即進行基礎護膚。首先將潤膚水充分浸濕化妝棉後,順著肌膚紋路輕輕擦拭,ageLOC®系列都注入有肌膚護理必備的精華素、淨膚水及爽膚水等。而整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還包括面部清潔、滋潤爽膚及深層修護等,能有助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每天為肌膚提供最好的護理。 以達到二次清潔及保濕的功效。

 

之後可將保濕面霜與護膚精油以2:1的比例混合後均勻地塗抹在肌膚上,並用指腹充分拍打肌膚,助有效成分被肌膚更充分地吸收,這樣便可為肌膚打造出壹層堅實的保護壁了。

 

 

縮小毛孔是壹個長期的工程,要有耐心,因為心情也決定皮膚質量。選壹款適合自己的不幹燥今繃得洗面奶,定期做面膜。妳可以嘗試用蛋清或者蜂蜜來緊皮膚。

 

其實毛孔大的話靠平時的清潔就可以解決的,取決於妳的決心,和皮膚質量和堅持。每天洗臉之前用熱水蒸臉,讓臉上的毛孔充分的打開,當然在選擇蘆薈汁產品的時候依然要確保品牌正規,只有這樣才能確保其中成分的真實,達到理想的效果。 這樣可以有效的清潔出毛孔中的汙垢,也可以去除黑頭,洗臉的時候要在臉上畫圈圈,不要太用力。太用力的話會抻拉肌膚的,使肌膚變得松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棉
    全站熱搜

    浣紗女子纖纖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