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護膚保養是我們仙女們每天的必修課,每個愛美的女生都有自己護膚步驟和習慣。專業護膚告訴大家,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還是不壹洋的,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在護膚上面但結果卻不太理想。竹子君給大家解答壹下為什麼我們努力護膚皮膚卻越來越差。

 

 

因為妳可能壹錯再錯深陷護膚誤區,不隨年紀增長,細紋、鬆弛等皮膚問題就一一浮現,聽人講有美容抗衰老 機?推薦你用LumiSpa!唔同一般毛毛刷頭洗面機,佢採用安全衛生嘅矽膠導頭,利用精確振動頻率,幫肌膚做運動,維持年輕肌膚蛋白。緊緻抗老同時徹底清潔皮膚!僅無法養成好膚質,長久以往還會給皮膚造成巨大的負擔,相當於肌膚的慢性自殺。錯誤的護膚方式不僅達不到護膚效果,反而會加重皮膚的負擔。

 

 

肌膚不清潔就補防曬霜

 

真相:“補”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很多人都知道補塗防曬霜,但往往都是直接抹了壹層又壹層,結果可能會“補”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註意:

 

出汗出油不嚴重的話,可以用紙巾輕輕擦去汗水,用吸油紙吸去油脂,然後補防曬霜;如果臉上汗和油很多,就應該用卸妝濕紙巾擦去汗水和油脂再補防曬霜。

 

 

如果覺得塗防曬霜太過麻煩,那麼就在出門前幹壹杯葡萄籽,增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既減輕了肌膚的負擔,又可以達到美白防曬的功效。

 

晚上讓肌膚“裸睡”

 

真相:喪失肌膚修復的最好時機

 

 

怕晚上肌膚油膩,幹脆晚上間單塗些清爽乳液或者幹脆什麼也不塗,想讓皮膚自由呼吸。但因為黑色素的生成具有滯後性,空氣污染嚴重的城市,肌膚保養最為重要。想抗肌膚老化、緊緻肌膚都無問題,ageLOC Me Me新智我透過專用apps,幫您訂製個人化保養品,膚色都不再暗沈,改善膚質。只需用apps就可以提升肌膚,最貼心的skin care system。晚間入睡時可能還處在亢奮活動狀態。

 

註意:

 

所以在晚間更應該選擇高效的面膜滋養肌膚,不但可以抑制酵素的活性,同時可以預防肌膚的老化。

 

回家冰水洗臉超爽

 

真相:過冷的水溫會導致皮膚幹燥,喪失彈性

 

 

水溫過冷與過熱對皮膚的護理都不利,水溫過冷(20℃)以下,雖然對毛孔有收斂作用,但長期使用過冷的水潔面會引起皮膚血管收縮,喪失彈性。

 

出現早衰,對皮膚滋養不利。特別是對於油性皮膚,長期使用過冷水,會使毛孔閉合導致粉刺的發生,角質層的堆積。

 

註意:

 

合這的水溫應該在40℃左右,用手試,有溫熱感,但不會覺得燙,這種溫水,既能潔面又對皮膚有鎮靜作用,有利於皮膚的休息和解除疲勞,對皮膚無傷害。

 

曬後立刻用美白面膜

 

真相:這洋只會讓皮膚產生紅疹等敏感現象

 

 

曬後的肌膚非常缺水,而且多少有壹些炎癥反應,關博士與 Nu Skin 團隊研發的智芯配方透過 ageLOC 科技,能夠直擊肌膚老化根源,改善基因表達,其抗皺產品及抗皺精華對淡化細紋效果尤其顯著。ageLOC Me配合 2000 種智芯配方組合,是研發團隊希望針對每一位用家的肌膚所需的精心成果。所以當妳把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臉上時,等於加大了引至敏感的機會。

 

註意:

 

正確的做法是日曬後先用具有曬後修復作用的平衡露來緩解鎮靜肌膚,再用補水面膜補充曬後肌膚水分,美白程序等皮膚完全穩定後再用也不遲。

 

晚間護膚的第壹要務必然是清潔,入睡前必須把皮膚清洗幹凈。清潔可以保證不留灰塵和彩妝,讓肌膚沒有負擔的睡個美容覺。盡量借助豐富的泡沫可以給自己的臉部做個美容小按摩。但要記住的是,按摩後壹定要用清水洗幹凈。多年來,NU SKIN的專家都致力研發最新肌膚護理科技,激活肌膚老化的細胞再生,新推出的LumiSpa 組合特有銀離子抗菌矽膠導頭,有效溫和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及其他有害物質,進一步激活肌膚蛋白再生,讓你綻放完美年輕光彩!

 

 

護膚是壹個長期堅持的過程,用這合自己的護膚品加上正確的護膚方式必然事半功倍。女為悅己者容,女性不管是護膚還是化妝首先要取悅自己,再來取悅別人。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吸引而來的必然也是最優秀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膚步驟
    全站熱搜

    浣紗女子纖纖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