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省空間的百變餐桌,讓你秒變小戶型的忠實粉絲

  多年來,房價越來越高,讓小單位單獨得到青睞。精致的人們絞盡腦汁,尋找各種奇妙的家居設計,只為讓自己的蝸居看起來並不那么小。

  沃購的一款折疊原木餐桌就能為大家幫上大忙。巧妙的設計讓桌子可以變換組合成多種形態,每一種打開方式都有不同用途,既節省了空間,又讓它在閑置時發揮最大的作用。

  桌子的多種形態

  因為它是為了節省空間,所以我們從它的最小形式開始。整個原木桌的主體部分就是大家看到的這個桌身了,在完全折疊的狀態下桌身呈長方體,長寬高分別為:76.5cm、30cm、86cm,30cm的寬度意味著它的占地面積非常小。

  積極推廣香港客戶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透過介紹太陽能發電原理、條件成本、及各款太陽能發電板的比較,向住宅用戶展示安裝太陽能系統的可行性,提升本地的再生能源系統使用率。

  當它靠在牆上或沙發旁邊時,做幾張桌子。在桌上擺放花草,或是一些精致的小飾品,都非常好看?看著它小巧精致的樣子,估計沒人會想到這是個能坐6人的“正經”餐桌。

  木桌的兩側都設計有可旋轉的框型支架,每一側都可以獨立打開。當您需要文案作業,或者家裏的孩子做功課時,打開木桌一側的支架、扶起桌板,一個結實小巧的書桌就搭好啦。

  把兩側完全展開時,木桌可以容納6-8人,無論是一家人用餐,還是偶爾邀請朋友家中做客,它都能輕松應對?你可能會發現移動一張木制桌子很累。無所謂桌子底部的四個滑輪可以幫助它輕松移動。當你停車的時候,你只需要按下刹車就可以節省你的心和精力。

  和木桌配套的木椅一樣是節省空間的能手,木椅經過折疊後可以放進桌子的儲物櫃中,小小的一個木桌就可以輕松收納四把座椅,把節省空間做到極致。

  儲物櫃上方的小抽屜則是可以放一些筷子、勺子、紙巾等物品備用?可以說是非常貼心了。

  就實用性來講,這款桌子在我心裏已經可以打滿分了。沒想到,木桌的材質方面也是加分項。面板采用20mm厚的進口FAS級純橡膠木,抗壓、抗變形的能力都遠超一般面板,從感官上也能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桌面經打磨上漆後,還保持著具有儀式感的原木紋理,手感光滑細膩,清潔起來也十分方便。儲物櫃櫃門的磁吸則是可以幫助櫃門緊緊關住,避免了移動時櫃門敞開、物品滑落。

  由於是原生態木材,所以桌椅的環保性非常不錯,味道也很清新,讓人有種浸身大自然的奇妙感受。如此方便有個性的神級家具,愛家、愛精致的你,真的不考慮入手一件嗎?

  推介多款高級焗爐,適合「煮」意點子多的您,品牌的蒸氣焗爐更是愛健康又愛美食的用家恩物。內置多項煮食模式,可按烹調需要自行選擇,設有食物溫度感應針,自動偵測食物所需烹調時間及顯示剩餘時間,產品蒸煮功能有效封存食物營養與水份,讓您焗出有「營」佳餚。

相關文章:

時尚智能櫥櫃呈現不同風格

中島櫥櫃廚房的實用高效使用

灰色廚房設計深具魅力

白色櫥櫃設計清新整潔

收納型開放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紗女子纖纖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