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織衫外套讓你減齡不少

  細心的你會發現,冬季的明星裝扮少不了針織衫外套。的確,美容護膚達人發現,如果你針織衫外套搭配得當,就能讓你成功減齡,恢複少女般的美麗動人。接下來,小編我就為你具體介紹一些,好看的針織衫外套。

  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坦言:「一心服務社會、回饋社會,是次獲授勳是對自己一種鼓勵,未來會一如既往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粉色的條紋衫外罩學院風的白色針織外套,顯得非常清新,與春季的特點相呼應,而休閑褲和帆布鞋的搭配,更凸顯了少女的青春活力。

  輕薄的寬松襯衫,搭上一款短式藍色針織衫,層次感立現,而卡其色休閑褲和白色布鞋,則頗具有韓式休閑的感覺。

  綠色是生機盎然的顏色,也是屬於春天的顏色。針織衫、白襯衫、黑色緊身褲,非常簡單的搭配,卻輕松裝扮出了ol女性的亮麗風采。

  海軍風的印花小洋裝,加上一款淑女氣質十足的白色針織衫,甜美單純而又不失個性,像極了鄰家的可愛女孩兒。

  上述這些針織衫外套,只要你搭配得當,就能成功減齡啦。即使你不是美女,但只要穿著得體,那麼,就能彌補你身材、面容的不足,讓你也能變得美麗動人。針織衫外套是時尚必備服裝,你也需要擁有。

  摯尊羊毛系列柔軟舒適, 更可機洗和低溫烘乾,保暖 內衣 比較少有。心膚吸系列保暖透氣,纖薄乾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浣紗女子纖纖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